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欧洲杯来啦!《最佳阵容》携手众渠道陪你一起看

发布时间:2016-06-15 11:30作者:未知来源:咸鱼游戏

  欧洲杯已经于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在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拉开了帷幕。为欢庆这场足球庆盛典,最亲近球迷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将携手众渠道,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大波福利活动,助球迷朋友们在这场足球盛宴中尽情狂欢!

  最亲近球迷的足球手游

  做“最亲近球迷的足球手游”是《最佳阵容》的一贯宗旨。这款在掌中浓缩球员养成、各大赛事以及俱乐部营建玩法的游戏,让玩家尽情享受足球经理般的游戏乐趣。同时,游戏深度还原了最真实的比赛场景,让玩家在掌中体验酣畅淋漓的比赛,享受最震撼人心的代入感。除此之外,游戏还贴心的提供自己上传球星头像的“图鉴”功能,供玩家打造一支真正专属于自己的“足球梦之队”!

  欧洲杯将至,《最佳阵容》这款最亲近球迷的足球手游又怎能不开启“福利大放送”?比赛期间,《最佳阵容》将携手UC、360、华为、应用宝、37、草花、安智等渠道(排名不分先后),为玩家带来一大波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

  福利满满 只等你来拿

  本届欧洲杯期间,《最佳阵容》携手各大渠道为玩家及球迷们奉上了丰富的活动厚礼。游戏官方不仅准备了足球桌、足球、公仔等实物大奖,还为《最佳阵容》的玩家们准备了游戏豪华礼包。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持续开放中,让玩家们在专属于球迷的节日里,游戏更尽兴!

  赛程预告 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福利不止于此!除了联合渠道共同开启的活动外,《最佳阵容》还将在游戏中设置赛程预告公布及战术阵容分析等贴心功能,让玩家绝不错过任何一场关键对决,并提前了解每场球赛的全部看点!在欧洲杯的赛场上,C罗、贝尔等孤胆英雄能够走多远?波兰锋霸莱万将与拜仁众将擦出怎样火花?意大利、比利时谁能成功突破死亡之组?这所有的一切,《最佳阵容》将全程关注,并与全国亿万球迷朋友共同分享!

  足球盛宴,你我共襄!最亲近球迷的足球策略竞技手游《最佳阵容》携手众渠道,陪你一起观战欧洲杯!这个夏天,尽情放飞你的足球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