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俄罗斯官方正式宣布于6月17日将电竞纳为体育项目

发布时间:2016-06-13 11:04作者:未知来源:口袋巴士

  随着近两年电子竞技游戏赛事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电子竞技游戏中来。今天在电子竞技正式化的路上我们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俄罗斯官方宣布将于2016年6月17日把电子竞技纳入国家承认的体育项目。俄罗斯曾经在2001年提案“将电子竞技纳入传统体育的范畴”,但是在2006年由于未能通过票选,被该提案被否决。

  当时被否决的原因是因为电子竞技的俄罗斯的普及率不过半。电子竞技发展至今,覆盖面已经非常广泛。在去年亿万富豪Alisher Usmanov在电竞领域投资了1个亿的美元的新闻播出之后,俄罗斯的媒体头条都被电子竞技的新闻冲击着,这也是对俄罗斯传统体育的领域的一次冲击。

  俄罗斯的议案通过之后,电竞对个人会有怎么样的影响,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是这份关于将电竞纳入传统体育范围的申请书是最近以来最详尽的一份。俄罗斯电竞正式化会让一些俄罗斯电竞选手倍感自豪,同时也为俄罗斯电竞领域培养人才创造机会和打下根基。

  更多关于电子竞技的行业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