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相约7月吉隆坡 亚洲移动游戏大会即将登录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16-06-13 10:53作者:官方君来源:GMGC

  由GMGC主办的第四届Mobile Game Asia亚洲移动游戏大会将于2016年7月13日至14日登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据了解,伴随着东南亚移动游戏市场的持续升温,GMGC继2014年7月在新加坡成功打响第一枪后,连续在泰国、越南举办了第二和第三届大会,成为亚洲移动游戏市场的风向标,在全球游戏市场引起了极大反响。

  会师吉隆坡,共建亚洲移动游戏命运共同体

  号称“亚洲四小虎”之一的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经济国家,已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新兴工业国和经济体,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经济、商业和文化中心,在这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都市,将迎来亚洲移动游戏行业的巅峰盛会,一起协商亚洲移动游戏命运共同体的未来。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游戏行业的各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建构亚洲移动游戏行业的命运共同体是发展共赢的应有之义。GMGC秉承一贯专注、专业的原则,为中国与东南亚移动游戏市场的互通与共赢搭建一座桥梁,更为双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企业推广和业务拓展的绝佳机会!

  携手IPA,寻找最具潜力的商务合作新机

  本次大会将再次举办GMGC经典项目第六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本次大赛由游戏顶尖人才Gaming Top Talent支持,将于今年7月14日亚洲移动游戏大会独立游戏开发者大会——马来西亚吉隆坡站将在现场进行公开面试,旨在邀请有天赋、有创造力的游戏开发者,共同创造商务合作新机会,开拓亚洲移动游戏市场的新边疆。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全球范围内的赛事,届时全球游戏开发者都将汇聚于此,究竟能否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赢得投资与商务合作的机会?找到更有效的游戏推广方式?获得开发者训练营的免费展位?尽在独立游戏开发者大会。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参加IPA获奖的前两名将有机会参加游戏顶尖人才Gaming Top Talent,赢取百万美元奖金。总之,这将是一次展示自己与了解别人的绝佳舞台,通过行业间的相互碰撞,不论你是想吸引专业人才还是寻找合作伙伴,都可以擦出你想要的火花。

  六大板块, 1,000+ 参会人20国700+公司打造“亚洲聚贤庄”

  2016年亚洲移动游戏大会在吉隆坡汇聚了1,000+ 参会人, 20多个国家,700多家公司,10多家赞助商,如 BlueStacks、Tapjoy、Valuepotion、Game+,邀请了来自Forest Interactive、MOL、King、Unity、Google、Twitter、Adways、Gumi Asia、等著名公司的50多位行业大咖作为演讲嘉宾,同时将有40多家媒体参与进来,如igda、xds、IBMedia。

  本次大会设立六大板块,包括主会场行业干货分享、B2B展览区、多种高端商务拓展机会、开发者迷你展位、独立游戏开发者大会、VIP欢迎晚宴,这些都是进一步了解东南亚乃至亚洲移动游戏市场的绝佳机会,更是一个企业品牌传播、游戏市场推广和CEO个人形象走出海外的最好窗口!

  亚洲移动游戏大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移动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移动开发者、发行商、投资者、经销商等整个产业链上下游量身定制的一个国际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在GMGC的带领下,亚洲移动游戏的明天更加美好!

  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亚洲移动游戏大会即将于7月13日、1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

  更多关于GMGC的最新动态,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