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天天酷跑TGA2016决赛战报 小根选手荣获本次冠军

发布时间:2016-06-12 19:0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作为TGA2016大奖赛的赛事之一,终于在万人瞩目中迎来了决赛,双方选手都是从八强层层选拔上来的顶级高手,他们分别是冰城选手和小根选手,最终小根获得天天酷跑项目的冠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天天酷跑》决赛:冰城 VS 小根

  第一局:开局双方都非常小心,但是小根选手的进攻意识更强,很多危险的金币都会拼命去获取,所以在分数上略微领先冰城。不过在三千米时,小根选手不慎失误,丢掉了性命。此时,分数仅仅领先冰城选手两百万,冰城选手稳扎稳打,轻松超越对手,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重整旗鼓,在分数上小根选手依旧略微领先。不过这一局小根选手稳扎稳打,在分数领先的情况下不急不躁,顺利通关,最后以两百万分数的优势获胜,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这一局是决赛的赛点,谁获胜谁就能成为最终的冠军得主。双方也都比较谨慎,分数方面一直交替上升。在四千米之后,小根选手拿分欲望更强,不过这次并没失误,而是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最终,双方都顺利通关,但小根选手凭借分数的游戏获得决胜局的胜利,以总比分2:1逆转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