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天天飞车TGA2016决赛打响 一刹那选手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6-06-12 18:5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天天飞车

  《天天飞车》总决赛是TGA2016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双方选手分别是一路过关斩将的忘却和一刹那选手。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赛事的详情。

  《天天飞车》决赛:忘却 VS 一刹那

  第一局:比赛开始,一刹那选手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不过影响并不太大。不得不说,决赛双方选手对油量的控制都掌握得非常好啊,在油量相同的情况下,SKY的分数稍微领先。在游戏中其,SKY选手出现了两次明显的失误,将优势拱手让出。最后,SKY选手在油量耗尽的情况下败下阵来。一刹那1:0领先。

  第二局:这一局一刹那选手似乎进攻欲望更强,很多危险的金币都会拼命去吃,自然分数也会比SKY高不少。但SKY选手似乎失误更多,在油量和分数方面都明显落后于对方,看来实力的差距还是蛮大的。不出所料,一刹那选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终,一刹那选手以2:0的比分,轻松获得了腾讯2016tga《天天飞车》的冠军,再一次恭喜他。更多关于TGA2016的赛事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