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6月13日至6月19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2 11:58作者:官方君来源: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中,每周都要推出几个免费英雄,让大家在选择英雄之前,先练习一下每个英雄,再决定是否购买。这周(6月13日至6月19日)的限免英雄又是谁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巴斯】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滑滑板风一样的骚年,流浪于各地,一次巧合掌握了冰火的魔力,在战场上使用自己的滑板,加以冰火之力,为队友开辟了一条又一条道路。

  【格鲁特】

  永恒之森沉寂的守护者,外表虽然强力可怖,内心却正直善良,友好勇敢,任何入侵者如果心怀不轨想要伤害森林众生,那么格鲁特将会是他们的噩梦!

  【盖亚】

  最女王的英雄,王的坐姿,身后500勇士!举起帝国的长剑,砍向所有挡在她面前的敌人。在战场上女王也能变成女汉子,自由之战中难得有冲在队伍最前方的女战士,当你看到她,你就快快跪拜吧!

  【墨菲托斯】

  真正掌控死亡的不是死神,而是外域空间一个叫做时间之穴的地点。时间之穴藏在宇宙的某一处,随着时间之轮的转动而在宇宙内漂泊,时间之穴一端是来生之门,另一端是往生之门,而执掌往生之门的便是这死亡之翼墨菲托斯。墨菲托斯拥有操控灵魂的能力,死后灵魂从往生之门出来,便归于他控制,直至递交给来生之门的执掌者,前往来生重入宇宙数万亿星辰再轮回。

  想知道更多关于自由之战的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