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全民超神TGA2016半决赛战报 GJ携手Power晋级

发布时间:2016-06-10 17:47作者:官方君来源:全民超神

  2016腾讯移动大奖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民超神》作为其中的比赛项目之一,更是打的如火如荼。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两场半决赛的战事情况吧,究竟谁能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半决赛第一场:GJ战队 VS 一战成名战队

  第一局:开局双方就打得比较凶,GJ战队在两分钟就拔掉了地方上塔,还险些击杀敌方英雄。三分钟,GJ战队走位失误,送出了一血。六分钟双方爆发第一波团战,GJ战队击杀敌方三名英雄,比分来到了4:4。十三分钟,GJ战队再次抓到对方失误,打了对方一个团灭,顺势拿下大魔王。最终GJ战队以14:8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依然打得凶,GJ战队两分钟杀人拿塔取得1血并成功推掉敌方上塔。八分钟,双方爆发第一波团战,双方互有攻防,人头来到6:6。12分钟,GJ战队上高,击杀敌方两名英雄之后,凭借一个5V3并且在装备方面的小优势,顺利轰爆敌方水晶,最终人头比分12:6。恭喜GJ战队以2:0晋级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Power战队 VS 忘岁月干杯战队

  第一局:双方开局还未到1分钟,Power战队就在中路击杀对方四名英雄,开局4:0的巨大优势几乎奠定了胜利。开局的优势也形成了滚雪球,导致优势越来越大。十分钟Power战队拿下大龙顺势推高,接着装备优势轻松带走对方,最终人头比9:0。希望忘岁月干杯战队的队员们稳住心态,在第二局有好的发挥。

  第二局:开局不到4分钟,忘岁月干杯战队各路开花,人头比来到了7:1。七分钟,Power战队外塔全部被扒光。不过Power战队也并未放弃抵抗,两拨完美团战将劣势慢慢拉回,十分钟时,场上人头来到12:7。十二分钟Power战队完美团,团灭对方,顺势上高获得胜利,最终人头比16:8。恭喜Power战队以2:0轻松晋级。

  那么晋级决赛的两只战队就产生了,分别是GJ战队和Power战队,恭喜他们。更多关于TGA的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