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自由之战》自由号角吹响全服 热身赛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6-06-09 17:42作者:官方君来源: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2.0.6版本已全面更新,为了让勇士们能尽快的体验并熟悉自由号角的玩法,更是为了保障后续自由号角赛事的顺利及稳定。官方决定举办一场召集全服勇士的自由号角热身赛,也是一次全面的自由号角赛事功能测试,期待所有勇士能积极参加并提建议和找BUG。另外,本次比赛为热身赛,该次比赛积分不会与后续的赛程有任何关联,要提前知晓哦!

  作为自由号角热身赛的参赛者们,可以如同在自由号角正式比赛中一样免费使用全英雄、武器、预设铂金圣石、英雄预设三星天赋等多重福利。

  【关于门票】

  1、热身赛的门票需要玩家使用88钻石购买,后续官方也会通过其他方式投放赛事门票

  2、已经参加过先驱赛的勇士,不用再次购买,可以直接参与本次热身赛

  3、首次购买自由号角的门票将收到一颗稀有黄金圣耀石奖励

  4、购买先驱赛和热身赛的勇士可以保留门票并用来参加后续的自由号角第一期正式比赛

  5、使用门票报名后,可以参加该门票对应的完整赛程周期中的全部比赛

  【报名方式】

  战队中至少有5名成员获得自由号角参赛门票后,队长即可报名参加。(报名后,在比赛时间,拥有门票的成员可以参加比赛,未获得门票的成员在获得门票后也可参赛,同一战队比赛时间内只有5人可以同时进行比赛)

  友情提示:报名成功的战队,队员在比赛期间无法离队,战队无法增加新成员。

  【比赛安排】

  2016年6月10日-16日(除去13日),每晚20:00-22:00(共进行12场比赛)

  第一场匹配时间:20:00-20:15

  第一场对决时间:20:15-21:00

  第二场匹配时间:21:00-21:15

  第二场对决时间:21:15-22:00

  玩家需要在指定的匹配时间内集合队伍,并通过队长从自由号角页面中发起邀请进行赛事匹配,错过匹配时间玩家将错过该场比赛;玩家需要在对决时间内完成比赛,超时有可能导致玩家错过后续比赛匹配时间。

  【比赛奖励】

  想了解更多关于《自由之战》自由号角热身赛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祝大家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