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我的世界》全球销量已超1亿 南极洲都有人在玩

发布时间:2016-06-05 16:30作者:魔方网来源:我的世界

  近日,Mojang官方公布的信息图显示,《我的世界》已经售出了超过106859714份,包括PC、主机和手机版本。

  《我的世界》发售已经有数年的时间了,而在现在《我的世界》每天平均销售数字是53000份!好游戏就是这样魅力挡不住,连南极洲都有4份购买记录。

  Mojang的创意公关总监欧文·希尔(Owen Hill)打了个比方,假如所有购买了《我的世界》的玩家组成一个国家,这个”我的世界国”将排在日本和墨西哥之后,成为世界上人口第十二多的国家。从信息图上可以看出,亚太地区的玩家最倾向于在手机上玩《我的世界》,移动平台占比达到了51%。另一方面,最倾向于主机板的是拉丁美洲玩家,主机平台占比超过移动平台9个百分点。在北美和欧洲,两个平台的比例差不多,但欧洲的PC玩家占比超过北美10个百分点。

  不过,1亿份的销量仍然不足以让《我的世界》登上销量第一的位置,因为在《我的世界》之前还有一款神奇的作品!这就是《俄罗斯方块》,这款游戏售出了7000万份盒装拷贝,截止到2014年在移动平台上售出令人瞠目结舌的4.25亿份拷贝。4.95亿份,这个成绩可不是容易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