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三大亮点抢先观看

发布时间:2016-06-05 14:24作者:官方君来源:炉石传说

  虽然《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已经在上周已经完美收官,但是新的战鼓依然擂响。《炉石传说》2016黄金公开赛长沙站的比赛将于6月激情打响,那么本次比赛有什么亮点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看吧。

  阵营大pk——草根玩家大战职业选手

  黄金公开赛一直是草根玩家实现冠军梦想的最佳途径,也是身怀绝技的民间大神们展现自我的最大舞台。同样,职业选手们则希望通过黄金公开赛获得更多的历练,以便登上更大的舞台。在此前的黄金公开赛上海站比赛中,草根选手们发挥出色,占据了8强中的大部分名额并且最终问鼎冠军,因此此次长沙站的比赛不仅是草根玩家们追逐梦想的最佳平台,更是职业选手们复仇的绝佳机会,两大阵营的直面对话也将掀起阵营大pk的新高潮,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卡组大对决——谁是当前环境第一卡组

  在此前的黄金大公开赛上海站比赛中,由于新版本刚刚上线,使得选手们的卡组构成稍显不成熟,在比赛中玩家们的失误也过于频繁,在经过一个月的完善之后,玩家们对于“上古之神的低语”以及“标准模式”已经有个一个全新的认识,加之刚刚结束的2016中欧对抗赛也为广大炉石传说爱好者展示了当前环境最强的卡组,因此在长沙站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更加稳定与合理的卡组的对决,种百花齐放的环境下,谁能成为当前环境第一卡组也值得我们期待。

  福利大放送——参与精彩赛事拿丰厚大奖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512强比赛依旧采用经典的圆桌赛制,即每8人为一桌,通过单职业BO3双败赛决出两名胜者晋级下一轮次比赛,选手在比赛中于每个BO3赛之前可以更换职业,选定后在BO3比赛期间不允许更换职业。比赛在128强起变更为三职业BO5双败征服赛制,决赛8强则继续通过抽签进行三职业BO5单淘赛制。本站赛事冠军将会获得50000元人民币的冠军奖,第二、三名将会分别获得20000元和10000元的奖金,4-8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同此前的各站比赛一样,本站前128名的参赛选手均会获得《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对于想要收集全部卡背的玩家来说,这样好的机会绝对不容错过。与此同时,参与黄金公开赛的玩家还将获得炉石传说专属护照,本护照目前唯一的获取方式就是参与《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身为电竞达人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一起参加精彩赛事、拿丰厚大奖吧!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开战在即,中国最强炉石力量的巅峰对决即将激情上演,关注中国最精彩的卡牌游戏电竞赛事,就请锁定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