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全民突击TGA2016冠军争夺赛 刘翔宇3比1决胜魏啟煌

发布时间:2016-06-04 18:03作者:官方君来源:TGA2016

  TGA2016移动大奖赛成都站冠军赛正在进行中,全民突击作为其中的比赛项目之一,战场也是十分激烈。本次的冠军之战在刘翔宇和魏啟煌之间展开,最终刘翔宇以3比1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今天切游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场赛事详情吧。

  冠军总决赛

  刘翔宇VS魏啟煌

  1:5408率先获得两血,刘翔宇前期比较被动,最后2V2发挥不错追平,然后4比3,刘翔宇连翻4个人头获得了最终胜利。连追四个人头,获得胜利,实在精彩。

  2:5408稳抓稳打,1比3领先对手,然后3比4开始追平,最后5408略胜一筹,获得了胜利。

  3:5408前期两人头开场获得优势,然后3比3开始追平,4V4进行最终对决,在最后双方都获得了火箭筒,但是5408率先使用没有击中敌人,刘翔宇顺利击中敌人,获得了本次的胜利。

  4:5408又是前期领先获得了优势,前期3比1获得一定得优势,但是被追平3比4,然后被刘翔宇你洗反转3比4,然后进入4比4,最终刘翔宇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因为五局三局制度,刘翔宇以3比1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也获得本次的全民突击的冠军。

  更多关于TGA2016移动大奖赛的赛事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