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长沙站于明日正式揭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03 18:20作者:官方君来源: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6年赛季第三站——长沙站将于6月4日-6月5日在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308号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通过对全部512名参赛选手的投票进行统计,其中488人选择了“标准模式”,占所有参赛选手的95.3%,故本次长沙站将采取“标准模式”进行比赛。

  与此同时,大家期待已久的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即将开启。2016年3月14日-6月6日,累计获得世锦赛积分排名前24的选手将与春季赛17-24名的选手进行分组双败赛,前14名的选手将可晋级今年6月举行的《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足够的世锦赛积分,黄金公开赛长沙站将是你进入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的最后机会。除了八强选手可以获得大量的世锦赛积分外,长沙站冠军更可以直接晋级夏季赛。

  作为2016《炉石传说》首个使用标准模式进行比赛的公开赛,本此长沙站现场准备了大量的精彩环节,绝对让大家不虚此行。斗鱼、战旗、虎牙、熊猫、网易CC、bilibili和乐视直播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守望先锋专场,购典藏版游戏送专属T恤

  参加过黄金公开赛的玩家一定都知道,每一站的黄金公开赛都会有一个主题,现场的布置和装饰都会配合这个主题,给大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本次长沙站适逢暴雪首款团队设计游戏《守望先锋》全球同步上市,现场将会出现大量的守望元素等待你去发现。同时在长沙站现场还将开启《守望先锋》特惠活动,购买典藏版游戏将可获得一件珍贵的守望专属T恤,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欢乐黄金777,海量卡包等你赢

  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我们还为现场前来观战的炉石玩家准备了精彩的“黄金777”玩家互动。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将从现场随机挑选若干幸运观众前往主播台参加“黄金777”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将使用现场准备的活动账号连续开出7包卡包,每开出一张橙卡或紫卡都可获得大量卡包奖励,并且所有的奖励都可累加且不设上限,活动结束后奖励的卡包将直接充入玩家自己的账号。更加重要的是,所有参加“黄金777”互动的现场玩家都可获一份神秘礼物,绝对让你心动。

  更多明星印章,更多欢乐同行

  自黄金大公开赛上海站起,所有参加黄金公开赛的选手可以免费获得一本《炉石传说》专属护照,长沙站也不例外。与护照相对应的,之后每一届黄金系列赛、全民实力赛、宿舍英雄都将拥自己的独特印章图案,你可以在参赛的同时在护照上留下该项赛事的印章图案,如同旅行一般收集炉石之路上每一处难忘的“风景”。

  除了上海站的印章外,本次长沙站又为一批新的主播和实力选手设计了自己的专属印章。在本次长沙站你将可以收集到:breath、毛毛、雪妍、瓦莉拉、等众多大家喜爱的炉石明星专属印章。假如你有机会与他们在各种赛事上见面,别忘了让他帮你丰富护照上的收藏,当你与其他炉石爱好者聚会时,掏出一本印有满满当当各式印章的炉石护照,绝对能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友情提示:替补参赛同样可得专属护照!

  比赛时间

  6月4日

  替补赛签到 08:30- 9:00

  替补赛比赛 09:00-12:00

  第一轮签到 09:30-10:30

  第一轮比赛 10:30-13:00

  第二轮签到 13:30-14:30

  第二轮比赛 14:30-17:00

  第三轮签到 17:30-18:30

  第三轮比赛 18:30-21:00

  6月5日

  128强签到 09:00-9:30

  128强比赛 09:30-13:30

  32强签到 14:00-14:30

  32强比赛 14:30-18:00

  总决赛比赛 18:30-22:30

  颁奖 22:30-23:00

  比赛奖金

  冠军:50,000人民币

  亚军:20,000人民币

  季军:10,000人民币

  4-8名:5,000人民币

  9-32名:600人民币

  128强(含前32):《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

  世锦赛积分奖励

  冠军:10点世锦赛积分

  2-4名:8点世锦赛积分

  5-8名:5点世锦赛积分

  9-32名:3点世锦赛积分

  比赛地点

  地点:长沙万达文华酒店

  详细地址:开福区湘江中路308号(五一广场地区-近中山路)

  更多关于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