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法国维旺迪成功收购Gameloft 育碧总部将面临威胁

发布时间:2016-06-02 11:47作者:李宇圈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法国娱乐巨头维旺迪5月31日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维旺迪已经成功收购了育碧旗下手游开发商Gameloft。

  有分析称维旺迪的目标并不仅是Gameloft,维旺迪的主要目标还是育碧。2016年5月下旬,美国对冲基金Amber captial同意拍卖其在gameloft所有的股权,维旺迪在收购了Amber captial持有的4.62%的股份之后,离收购目标更进了一步。随后,该项目一直朝着对维旺迪有利的方向发展着,在继Amber captial同意出售股份之后,其它的股东也如法炮制,这使得维旺迪达到了控股权。

  早在2015年的时候,已经手握动视暴雪的就宣布将购买育碧的股份,并在同年10月购入育碧6.6%的股份,一天之后就上升到了10.4%。不过由于育碧的主要股份还保留在创始人吉列莫特家族(Guillemot)手中,育碧的CEO同样由吉列莫特家族成员担任。在今年二月份时,育碧的首席执行官伊夫·吉列莫特(Yves Guillemot)曾表示,希望通过加拿大股东的帮忙,增加其对公司的控制权,从而阻止维旺迪的收购。

  以下是维旺迪官网原文:



  欢迎大家加入:切游网手游交流群 337367301

  更多关于游戏产业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