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育碧《疯兔英雄》测试开启 不久将登陆移动双平台

发布时间:2016-05-29 16:49作者:育碧来源:育碧

  5月27日,Ubisoft宣布,旗下卡牌新作《疯兔英雄(Rabbids Heroes)》已在部分地区开启测试,在不久的将来也将登录移动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收集各种各样的卡牌,并利用卡牌来使用各种技能帮助疯兔消灭前方的敌人。游戏中有多个不同的职业,每个职业也都会有自己相应的卡牌。玩家的最终目的是要让疯兔们消灭所有的敌人,最终飞向月球。

  虽然《疯狂兔子》系列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新作了,但是在本周以两款新作重新回到玩家的视线中,育碧对此也是非常重视的,如今卡牌对战游戏与跑酷游戏可以说是在移动平台中人气较高,作品也较多的两个游戏类型,有了疯兔这个超人气的角色加持,游戏应该可以获得不少玩家的喜爱。

  本作现已在加拿大开启测试,喜欢的玩家可以可以移步到相关地区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