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传腾讯将收购软银所持《部落冲突》Supercell股份

发布时间:2016-05-24 14:1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91手游网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正在与《部落冲突》开发商软银就收购其所持有的Supercell的大多数股份进行谈判。

  早在今年5月月份,就有业内人士对龙虎豹透露的确有中国厂商在与软银方面进行相关的业务谈判,结合当前软银手中共持有77.8%的SuperCell股份,Supercell开发了《皇室战争》、《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海岛奇兵》等多款热门移动游戏。当前估值高达52.5亿美元。不排除软银试图转让部分SuperCell股份换取利润以及进行资本领域深层次合作的目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总裁刘炽平和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歇尔(James Mitchell)最近都飞往赫尔辛基,希望说服Supercell创始人支持这项交易——他们对该交易拥有否决权。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创始人仍然希望在软银的管理下继续运营,以便保持完全独立。此外,腾讯软件的谈判仍处于初期,目前还不清楚软银是否还在与其他方面沟通。

  更多关于《部落冲突》的最新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