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分组公布 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6-05-23 09:41作者:官方来源:炉石传说

  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已在今日正式开启,此次中国将派出8位参赛选手与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选手展开激烈的较量。

  比赛将采用“标准模式”下的征服赛制,所有选手将平均分配到四个小组,每一组都将包含两位中国选手与两位欧洲选手。目前小组赛分组已经完成,大战一触即发。

  死亡之组:Kolento对抗张博 ThijsNL遭遇BREATH

  上届中欧对抗赛的卫冕冠军Kolento和目前欧洲排名第一的炉石选手ThijsNL成为了此次分组中的焦点,巧合的是他们都被抽入C组,与2015黄金总决赛冠军张博和2016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冠军BREATH组成了超级死亡之组。尽管这两位欧洲选手之前的战绩非常辉煌,但两位中国选手同样具备夺冠的实力。两位中国选手能否顶住压力,击败强敌?一切皆有可能!

  复仇之战:烧绳帝再临中欧对抗

  StanCifka与Lifecoach同样也是前两届中欧对抗赛中的老将, 他们一同被分入D组,与他们对阵的中国选手分别是贪睡之萨满和爱陈潇。作为中国炉石比赛直播史上第一个从第一回合就要烧绳子的选手,Lifecoach曾在首届中欧对抗赛中零封中国选手,直接导致了“法拉利”奖励的诞生。本次中欧对抗赛将是中国选手完成复仇的机会。

  冠军究竟花落谁家?中国选手能否开走这辆法拉利呢?让我们一起锁定中欧对抗赛,精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