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大话西游手游PK赛报名火热开启 谁将问鼎称王

发布时间:2016-05-12 13: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已于今日火爆开启,谁将问鼎称王?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报名时间】5月12日12::00-5月20日

  【报名规则】玩家都可在本服务器内组队报名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开启战斗征程,报名后经过多场赛事决斗厮杀,最终于古城西安进行线下总决赛,由强者问鼎决战巅峰!比赛结束后16强选手及幸运选手都将获得PK赛典藏奖杯、周大福定制金饰及酷炫电子产品等丰厚的实物奖励和专属称谓、贵重游戏道具等游戏奖励。大战一触即发,赶快邀上你的队友一起来报名!

  赛事流程安排

日程 时间
组队报名 5月12日-5月20日
积分选拔赛 5月23日-5月29日
分组淘汰赛 6月1日-6月4日
总决赛 6月18日

  组队挑战 全新PK赛报名火热开启

  大唐盛世,人才辈出,吾王有旨,将召开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各路英雄豪杰一同前来决出胜负。5月12日12:00报名火热开启,一直到5月20日,玩家可在本服务器内5人一组进行组队,任意普通服务器内≥1转100级的角色皆可组队报名参与。

  组满队员后,玩家可在游戏内寻找赛事NPC(比武大会使者)由队长报名,每个游戏角色只能报名一次,队伍一旦确认后便无法取消或更改,高手云集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PK战由此开启!

  逐鹿中原 PK赛事不断持续激战

  5月23日-5月29日期间进行积分选拔赛,每晚21:40-22:00为准备阶段,22:00正式匹配开打,系统会根据战队积分以及战队的实力评分,综合匹配实力相近的队伍成为对手。每场战斗胜利后会得到一定积分,战败后不得分,经过连续7天每天三场的激烈战斗,最终积分排名前16名的战队晋级分组淘汰赛。

  分组淘汰赛采用分组出线制度,将晋级的16支队伍每组8队分成AB两组,采用一场胜负制,胜利的队伍晋级,最终4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将在古城西安进行线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抽签后两两对决,最终决出冠军队伍、亚军队伍和季军两支队伍,比赛全程将通过网易CC和各大热门直播平台直播,玩家也可在游戏内观战并发送弹幕参与讨论。

  奖品丰厚 超值奖励放送不断

  本次《大话西游》手游“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也为参赛者准备了十分丰厚的奖品,最终获得比赛冠、亚、季军队伍每人都将获得PK赛典藏奖杯、周大福定制金饰及酷炫电子产品等多重实物奖励,还有专属称谓、贵重游戏道具等游戏内奖励。

  不仅如此,前十六强队伍玩家、幸运选手及视频投稿获奖选手都将获得多种实物奖励及游戏内奖励,参赛选手还可用积分选拔赛中获得的积分兑换游戏礼包。如此多的超值奖品等你来拿,各路英雄赶紧来参赛!

  5月12日—5月20日,《大话西游》手游等着各路豪杰前来组队报名!诸多丰厚的超值好礼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更多关于大话西游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