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皇室战争更新后录像功能崩溃 玩家刷屏表抗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14:39作者:皇室战争来源:皇室战争

  (5月4日)昨日,皇室战争迎来了一波重大的更新,不仅升级了观战模式,同时还推出6张新卡。但是在更新后,原来的对战录像功能却出现混乱现象,因此玩家纷纷刷屏表示抗议。

  据悉,《皇室战争》在更新不到24小时内,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主要用来展示玩家对战录像的“精彩对决”出现了大量的3:3结果的战斗录像,今天上午这种情况尤为严重,目前CR中每阶竞技场展示24条录像,而今天上午4阶竞技场出现了连续20条3:3录像,5阶则连续持续有18条3:3,6阶达到了11条3:3,7阶则连续有11条3:3,而8阶竞技场则间隙出现了8条3:3,如果上午有心观看录像回放的玩家会发现,整个录像功能被各种玩家的“同归于尽”刷屏了。

  在CR中,录像回放几乎等同于“新手教学”,在版本更新前,CR的精彩对决录像主要展示的是排名在200名以内的大R玩家录像,而此次更新中,Supercell为了更好的照顾到低杯段玩家的游戏感受,将录像功能分成了多个梯度分别进行展示。

  从Supercell的做法来看,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增加了录像内容,同时将非R玩家、中小R玩家、大R玩家的打法做了更充分的展示,有助于各阶段玩家学习相对应的卡组,“上电视”也被玩家认为是一种新的荣耀。

  怎样的玩家竞技录像值得进行游戏内的广泛推荐?之前Supercell侧重大R的展示方式显然存在问题,很多中小R一张传奇都没有、高级紫卡也缺乏,看这些大R的教学,玩家看到但无法用,同时高杯段玩家因为排名竞争十分激烈,导致战术上相对来说偏保守,经常出现的是1:0。

  Supercell公司一直在COC、海岛奇兵、皇室战争中强调一个概念“鼓励进攻”,而此前的高杯段玩家无数个1:0,让玩家看到的是胶着的战局,虽然高级玩家有良好的微操作,但是当竞技、排名变成了玩家第一追求的时候,游戏就变的不那么“有趣了”,这或许是为什么游戏直播网站上常常盘踞大量的CR玩家宁可看主播打的原因,游戏难啊。

  因此此次Supercell更新后,录像的选取标准有了很大的变化,大量出现的是2:1、3:2、乃至3:3回放,且这些比赛多半出现双方血量仅剩几十滴最后取胜的情况,低血量胜局、高比分是此次Supercell录像更新后推荐的标准。

  但如此做法又带来了新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娱乐性太强、导致技巧性就偏弱,录像中出现了不少并不太计算对手卡牌、乃至根本不管对手如何出牌的自杀式打法,同时高手相对强大的微操作也看的少了。

  第二,3:3这种同归于尽的录像貌似成为了今天Supercell系统默认必被推荐,Supercell显然没有预料到“条件苛刻的同归于尽”在CR中频繁出现,仅仅半天就导致录像回放功能彻底失控,大量的3:3刷屏显然是Supercell在发布前未做足算法测试导致的失误。

  第三个问题,高杯段玩家录像消失,这对广大CR玩家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榜样的作用理应长期存在。

  虽然手游录像回放功能并不是Supercell公司所发明,但在CR中这一功能得到了发扬广大,今日Supercell公司的失误至少说明了芬兰人还不是神。

  更多关于皇室战争的资讯以及对战录像功能的修复,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