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2K新作 多人竞技手游《为战而生》已正式上架

发布时间:2016-05-05 11:13作者:为战而生来源:为战而生

  说起文明系列、无主之地,铁路大亨等游戏,大家肯定都知道它的厂商--2K Games。近日,2K 宣布,根据旗下游戏《为战而生》(Battleborn Tap)为题材改编的免费手游《为战而生:点击》在今天开放下载。

  据悉,《为战而生:点击》是一款MOBA游戏新作,玩家可以在5个势力的20多名角色中选择,操纵他在战场上进行战斗。而移动版游戏继承了原作的世界观和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这些英雄,将他们搭配成小队进行战斗。玩家可以一一解锁、雇佣并命令自己的英雄在战场上奋战,并从击败的敌人身上收集战利品换取新的装备和能力。玩家还可以升级自己的英雄,提高他的属性、能力或者是装备数值,赋予他更强大的战斗力。

  游戏现已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下载。在移动版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解锁主机版游戏的专属奖励,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