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WCA职业预选赛S1赛季 炉石传说线下决赛前瞻

发布时间:2016-05-04 16:55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经过全部8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1赛季《炉石传说》项目的线上的所有比赛均已结束。在这里,我们恭喜冰蓝飞狐、好学生张博、小鱼鱼大仙人及蓝圣者四位选手赢得了S1赛季线下赛的入场券。接下来,我们则将迎来S1赛季线下淘汰赛的比赛,4名选手将竭尽全力争夺总额10万元的奖金及银川全球总决赛的参赛权。恰逢炉石新版本古神的低语的发布,S1赛季线下赛必将给观众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受!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半决赛4位选手目前的情况。

  小鱼鱼大仙人 VS 冰蓝飞狐

  小鱼鱼大仙人,当前中国炉石第一人,世界最知名的炉石选手之一,CL战队创始人,不用多介绍,小鱼鱼在国内炉石圈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说去年他由于CL战队管理分散精力导致下半年炉石水平有所降低,然而鱼仙就是鱼仙,今年他用WCA赛场上那一系列漂亮的胜利告诉了大家“一个认真研究炉石的我到底有多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小鱼鱼没有选择快攻,而是漂亮的用三套控制卡组险胜贪睡之萨满。在半决赛的赛场中面对新的版本环境,小鱼鱼是否会延续其良好的状态并祭出其看家本领新版动物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冰蓝飞狐,中国炉石界老牌的主播加选手,拥有强悍的实力与糟糕的运气的男人。本次大赛中,其仿佛被幸运之神附体一般杀入八强,并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硬碰硬,3:2战胜了李博李天师进入四强。平心而论,无论是战绩、比赛经验还是实力,飞狐都要稍逊小鱼鱼大仙人一筹,然而我们不应该忘记,冰蓝飞狐是一名资深卡牌创造者,喜欢研究各种黑科技玩法,在目前这个变化巨大的炉石新版本初期,这类玩家往往会占据绝对的优势。同时,其还是一位资深萨满玩家,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也是依靠萨满追平了比分,在目前版本萨满强势的情况下,这也是非常大的优势。

  诸多Buff加身的飞狐对阵强势反弹的鱼仙,基本算是个55开的对局,接下来让我们在赛场上见真章吧。

  蓝圣者 VS 好学生张博

  蓝圣者,中国炉石界另一位世界冠军,老牌炉石高手,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在国际上拥有名气的炉石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由于糟糕的运气,其晋级之路可谓是坎坎坷坷。然而在8进4的比赛中,其三套毒瘤轻取斗鱼魔法之风,轻松闯进四强。一位老谋深算的职业选手拥有了好运气意味着什么相信不用我多说了,蓝圣者,可怕的对手!

  另一边,则是从黄金赛赛场走出来的2015年当之无愧的炉石最佳新人好学生张博。作为一位96年的小将,当他在去年黄金赛取胜后,没有人想到其在接下来将黄金总决赛冠军揽入手中,同时在刚过去的黄金超级联赛中,其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中欧对抗赛的资格。一系列的胜利无疑表明其拥有可怕的炉石实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其3:2艰难战胜了职业经历与其十分相似的小将Newbee弱鸡,取得了四强资格。

  82年蓝圣者对阵96年好学生张博,两个相差几乎一代的选手却都拥有强大的实力。两人的对决无疑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本次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1赛季《炉石传说》线下赛的比赛前瞻,希望大家届时可以准时收看精彩的比赛,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将PC游戏、手游、页游作为比赛项目,通过举办国际性电竞大赛、组织电竞选手培训、设立优秀选手个人工作室等形式,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