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将推出观战模式以及六张新卡片

发布时间:2016-05-04 10:36作者:皇室战争来源:皇室战争

  援引自dnreviews的报道,《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即将推出全新的观战模式,让玩家可以自由观看其他玩家的对战,来增进自己的实力。但是为了防止窥屏作弊行为的出现,观战玩家无法看到玩家的牌。

  与观战模式一同推出的还有全新的装甲合成项目,在新版本中游戏将推出六张全新的卡牌,其中有三张传奇卡牌,一张普通卡,一张稀有卡以及一张史诗卡牌,并且卡牌的基本数值都已给出。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全新卡牌一览:



  卡牌一、烈焰精灵(Fire Spirits)

  这三个烈焰精灵抱着必死的决心,扑向敌方给予他们一个热烈的“拥抱”,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整天想对人开火,其实还是挺可爱的。

  卡牌二、烈焰熔炉(Furnace)

  烈焰熔炉每次能产出2个烈焰精灵。不仅如此,用它烤出来的煎饼也很美味。

  卡牌三、骷髅守卫(Guards)

  骷髅三兄弟,手持盾牌,冷酷无情。即使被打掉了盾牌,他们也会战斗到底。

  卡牌四、矿工(Miner)

  1级 3费 1000血 伤害160 秒伤133 对国王塔伤害64 地面 快速 近战 可以放到全图任意地方(挖隧道)。

  卡牌五、斯帕克电磁炮(Sparky)

  1级 6费 1200血 1300群伤 秒伤260 慢速 攻击距离4.5 需要充能完成攻击5秒开一炮,不过电磁炮在部署后会立即开始充能,只要遇到敌人时充能完毕就是一炮,然后继续充能。

  6阶竞技场解锁

  卡牌六、熔岩猎犬(Lava Hound)

  1级 7费 2900血 伤害35 秒伤26 慢速 攻击距离2 只打建筑单位 死后出6个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