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皇室战争观众模式即将上线 可观看好友直播

发布时间:2016-05-01 14:09作者:皇室战争来源:皇室战争

  一个用于皇室冲突[免费]正在做它的方式来比赛在下次更新中最需要功能。这是正确的,我们所谈论的观众模式!那岂不是只是非常高兴看到两位朋友战直播,而不是观看比赛的重播?我们都同意这一点。只是早期的今天,超级单体提供了一个先睹为快到即将到来的观众模式,它看起来像功能的翻版,这是可在赫尔辛基的电子竞技比赛。

  公司保证除非它们被播放器所使用的旁观者将无法看到的玩家的牌。这是一个安全,以防止作弊的方法。观众能知道有多少人与他一起观看过,这是伟大知道。我们确实看到在未来的移动电子竞技皇室冲突。将要实施的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你可以选择什么竞技场匹配你想在电视上观看皇室冲突。这可以是非常有帮助的球员 ​​,通过他们正在寻找的选项进行筛选。你可以看到下面的观众模式的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