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王者荣耀媒体挑战赛八强赛赛况

发布时间:2016-04-29 14:37作者:王者荣耀来源:王者荣耀

  2016王者荣耀媒体挑战赛海选赛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海选赛之后,由积分榜产生的前八支队伍在本周进行了八强赛,最终我最帅我最屌战队、荣耀至上战队、RhyMlst战队、天朝第一小学成功晋级。

  八强赛参赛队伍:

  王者荣耀观光团

  贱的太明显

  盛气凌人

  RhyMlst

  气质男

  骚浪666

  天朝第一小学战队

  我最帅我最屌

  在与积分榜排名第一的王者荣耀观光团战队的比赛中,骚浪666战队从开始就显得非常被动,多次团战中队员配合出现了失误,王者荣耀观光团无论是在心理或者战术上都对骚浪666进行了有效的压制。比赛进行至12:20秒,墨子一个炮弹控制住两人,张飞开大,武则天技能消耗,李白进草丛躲避视角,直切武则天,武则天被击杀,吕布不甘示弱一个大跳到李白面前,控制住配合白起貂蝉带走李白和孙尚香。15:17秒,王者荣耀观光团小龙草丛等待,结果骚浪666上当,直接给了他们一次毁灭性的打击,直接推向高地,骚浪666几人复活后想保基地,王者荣耀观光团顶着伤害强拆掉基地,取得最终胜利。

  而在积分榜中排名第八的我最帅我最屌战队在八强赛中却是超常发挥,一举打败在积分榜中排名前三盛气凌人战队 ,成功晋级。尽管盛气凌人抢先拿到当场比赛的第一条龙,但是在经过了9分钟的发育后,我最帅我最屌战队在下路拿到血,在对方拿到一血的同时,上路的木子单杀了对方的宫本。我最帅我最屌战队更是在10分20秒时中路开团,直接击杀了盛气凌人4人,瞬间扭转战局。比赛进行至17分钟时,盛气凌人想强开武则天,虽然击杀但是前方的4个肉实在无法撼动,导致对方击杀己方3人。最终由于盛气凌人的吕布走位不慎被我最帅我最屌战队抓到,直接团灭盛气凌人,推掉老家,我最帅我最屌战队获胜。

  至此八强赛已结束,在下一周将进行四强赛,最终获胜的两支战队将进行冠亚军的角逐。

  比赛须知:

  比赛于线上进行,所有比赛结果需以截图的方式反馈给裁判员方能生效。

  玩家统一使用自己的账号进行比赛,海选赛采用积分赛制BO1,8强赛采用双败淘汰制BO1,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BO3。

  若出现掉线情况,15分钟内重赛。超过15分钟的赛局,则以人头数裁定胜负,每击毁敌方一座防御塔视为5个人头。

  每个战队可配备一名替补,进入8强赛后,需在比赛前将替补队员备案,不得临时更换选手。

  选手赛前自行配置符文,比赛时不再提供额外的时间。

  一经发现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或是刷分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2016王者荣耀媒体挑战赛巅峰之战即将到来,到底谁将卫冕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