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最终幻想15》附带手游宣布跳票 上架时间未知

发布时间:2016-04-29 09:43作者:最终幻想15手游来源:最终幻想15手游

  《最终幻想15》中附带的原定于4月25日登录安卓平台的《正义之兽5(Justice Monsters Five)》宣布跳票,史艾也并未在其官网公开预计上架时间。

  针对此次跳票时间,史艾除了表示了歉意之外,表示《正义之兽5》本次跳票是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并改善游戏的功能,希望诸位玩家对史艾的等待是值得的。

  根据先前的报道,《正义之兽5》《正义之兽5》是PS4及Xbox One版游戏《最终幻想15》内附带的迷你游戏。游戏只需要简单的操作便可以控制,是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享受乐趣的游戏。玩家可以持续按住挡板可蓄力,松开后释放蓄力攻击,而蓄力攻击分为贯通、爬墙等三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