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皇室战争邀请赛线下赛启动 大神登场

发布时间:2016-04-27 15:20作者:皇室战争来源:皇室战争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邀请赛第二赛季(以下简称CI S2)经过两天激烈的线上海选,3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CR顶尖好手从近5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CI S2线下赛参赛资格。线下赛将于4月29日正式开赛,本赛季选手平均杯数高达3200杯,超出第一季1000多杯,相信在第二赛季中,更高水准的选手必将为我们带来更高质量的表演。

  本次成功突围进入线下赛的32名选手中有知名的CR主播,也有已签约的CR电竞选手。比如此前曾与爱玩网合作为我们的玩家撰写攻略的大神、同时也是PandaTV人气主播、目前已与传统电竞俱乐部WE签约的职业选手WE.Tom。

  另外还有斗鱼TV的人气主播明志,PandaTV的Jerry,同样已签约电竞俱乐部的WE.Mofish和EPsmileboy也将代表各自俱乐部参战本次第二赛季的比赛。而第一赛季中遗憾淘汰的美女选手SOSO本次也从海选赛成功杀回,第一赛季周冠军YAYA520与Ming也都已签约各自俱乐部,将在大师赛时重返。

  S2分组

  相比第一赛季,第二赛季最后的四个大师赛名额无疑将被争夺得更加激烈。CI S2线下赛将在本周末开启,各大直播平台观看也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