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经典移植卡牌手游 《开拓者冒险》再次跳票

发布时间:2016-04-26 13:5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开拓者冒险

  黑曜石娱乐开发、Paizo发行的移植游戏作品《开拓者冒险 Pathfinder Adventures》在上个月跳票之后,本周再次宣布跳票,原计划26日推出的游戏现在已经推迟至28日。做人呢就是要讲义气,说话算话,怎么能一而再的说话不算数呢。改编自经典桌游的卡牌新作《开拓者冒险 Pathfinder Adventures》从上个月开始就再三的戏弄玩家,最新的消息是这款游戏将于4月28日上架,不过这次说话还可以信吗?



  《开拓者冒险 Pathfinder Adventures》以 Paizo 公司的《开拓者卡牌游戏》(Pathfinder Card Game)和《开拓者RPG》(Pathfinder RPG)为基础打造的史诗级魔幻风多人卡牌游戏。而这次负责开发工作的是大名鼎鼎的黑曜石娱乐,他们曾打造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II》、《阿尔法协议》、《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辐射:新维加斯》等多款知名游戏。然而就是这些大牌公司已经戏耍了玩家一个月之久。



  《开拓者冒险 Pathfinder Adventures》原计划在3月29日推出,但因为“需要认真评估所有测试玩家的反馈,对游戏的视效、卡牌平衡性等多方面要进行调整”而宣布推迟至4月26日;现在这个时间也已经到了,玩家们依然没能等来这款游戏,不过官方的消息再一次来了:这款游戏还需要进行最后的打磨,4月28日他们将正式推出《开拓者冒险 Pathfinder Adven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