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ameloft解散西班牙工作室 战略调整以期更大利润

发布时间:2016-04-24 17:02作者:Gameloft来源:Gameloft

  据gamasutra的报道,不久前Gameloft不久前公布了全球收入达18.7亿人民币的财政报告,但是大家都知道,这18.7亿是建立在相继关闭了新西兰、西雅图、成都、东京、纽约等地的工作室上。而Gameloft并没有停下关闭工作室的步伐,现在又关闭了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的工作室,并解雇了其中的雇员。

  据悉,西班牙共有18名员工,此举仍是Gameloft全球战略调整的一部,而Gameloft的代表针对这件事则表示:“在过去十二个月之中,Gameloft公司一直在积极管理其生产组织同时努力优化团队结构,以适应迅速变化的市场条件来获得更多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