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动作冒险手游《星之骑士》正式登陆App Store

发布时间:2016-04-22 15:23作者:星之骑士来源:星之骑士

  《星之骑士》(Star Knight)是一款由韩国游戏开发者JungSang You为我们带来的动作冒险游戏新作,游戏还曾率先登陆韩国App Store并且经历了一段相当漫长的测试。

  《星之骑士》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迦文星球上的英雄故事,由于暗黑龙尼德霍格作祟,导致原本和平的星球灾祸四起,陷入永夜的困境。主人公纳鲁挺身而出,他要克服逆境,穿越一道道满是机关与暗器的关卡,挑战越来越强力的敌人,在最后关头迎战强力Boss。

  《星之骑士》为我们带来了略带剪影风格的游戏画面,爽快刺激的打击感也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该作已经正式登陆App Store,售价18元人民币,喜欢砍杀冒险游戏风格的玩家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