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F手游4月月赛即将开战 强强对决谁将问鼎王座

发布时间:2016-04-21 12:50作者:CF手游来源:CF手游

  备受瞩目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各项目赛事火热进行中,实力选手纷纷登上TGA舞台,火力全开,一决高下。4月16日,腾讯游戏倾力三年联合开发的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迎来了四月第三周周赛,iOS和安卓两大战区分别开战,将角逐出本月晋级月赛的最后四张“入场券”。数场激烈的枪战对抗后,“Gamelife”以2:1的比分夺得iOS战区周赛冠军称号,安卓战区周赛冠军则由“Astrick”以2:0获胜摘得。本周晋级四月月赛的战队:iOS战区的“Gamelife”、“驱蚊花露水”,安卓战区的“Astrick”、“Zombie丶”。

  iOS战区半决赛:浴血奋战过后,“我们来自江湖”、“Gamelife”晋级决赛

  iOS战区“我们都是小菜鸟”、“ck电竞”、“我们来自江湖”、“卷土重来”、“骑士团(水枪队)”、“Magic丶世家”、“RD.ReicH”、“Gamelife”等8支战队展开了8进4的激烈角逐。最终,“ck电竞”、“我们来自江湖”、“骑士团(水枪队)”、“Gamelife”成功晋级4强。

  随着4强的诞生,iOS战区4进2半决赛也全面开战。第一组“ck电竞”和“我们来自江湖”激情对点,最终“我们来自江湖”获胜。第二组是“骑士团(水枪队)”对阵“Gamelife”,一番浴血奋战之后,“Gamelife”战队揽获第二个晋级决赛名额。

  iOS战区总决赛:势均力敌,“Gamelife”加时歼灭模式成功夺冠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由“驱蚊花露水”对阵“Gloss骑士团5队”带来的表演赛,“驱蚊花露水”以高超的套路2:1获胜。

  精彩的表演赛过后,“我们来自江湖”和“Gamelife”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第一场,担任保卫者的是Gamelife战队,潜伏者则是我们来自江湖,最后一波2打1,保卫者以一个喷子带走对手,Gamelife5:4获上半场胜利。下半场攻守互换,保卫者一波连胜,5:4结束下半场比赛,最终打平比赛。在第二场运输船中,Gamelife担任保卫者,我们来自江湖为潜伏者。前期保卫者取得小比分的领先,潜伏者瞬间发力拉近比分,最终我们来自江湖50:48险胜。在第三场沙漠灰中,我们来自江湖担任保卫者,潜伏者为Gamelife;上半场最后一波潜伏者4打1,Gamelife5:3战胜了对手;下半场攻守互换,担任保卫者的为Gamelife,前期保卫者相当激进,占领比分优势,后期潜伏者厚积薄发,拉近比分,我们来自江湖5:4结束比赛。最终我们来自江湖险胜,扳回大比分。加时赛歼灭模式中,担任保卫者的是Gamelife,我们来自江湖为潜伏者;双方胶着对战,保卫者4:3率先来到赛点。最后一波保卫者3打3,Gamelife以5:3获胜,并以2:1的比分获得了本周iOS战区周冠军。

  至此,本周iOS战区周赛晋级名单出炉,分别是“驱蚊花露水”以及“Gam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