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自由之战限免英雄4月18日—24日轮换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18 14:3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网络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自由之战4月18日到24日的限免英雄公告,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蕾娜斯】

自由之战限免英雄4月18日—24日轮换公告

  传说中上古魔法文明时代,这片世界不仅仅只有人类一个种族,生活在丛林之中被称为丛林之子的精灵,就是曾经和人类一样强大的生命种族。但随着精灵赖以生存的世界之树死亡,整个精灵族就此湮没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之中。而现在,世界之树又一次冒出了淡淡的绿色,第一个精灵孕育了出来,她拥有透明的翅膀,掌握着风的力量,还有属于世界之树的生命力量,她可以用双手降临生命之树,生命之雨救人,林中之风推开一切来犯之敌!

  【格鲁特】

自由之战限免英雄4月18日—24日轮换公告

  虽然有着恐怖的外貌,但善良的格鲁特一直守护着永恒之森,任何入侵者如果心怀不轨想要伤害森林众生,那么格鲁特将会是他们的噩梦。倘若旅行者在这片灰暗的森林中遇到危险,格鲁特甚至会帮助这些陌生的旅行者。

  格鲁特一直坚守着灰暗的森林,不曾离去也不曾放弃,外表虽强力可怖,内心却正直,友好,善良,勇敢,他是永恒的善与无法被定义的牺牲。

  【奥兰多】

自由之战限免英雄4月18日—24日轮换公告

  探险是一门学问,任何一个探险大师都必须精通各类学科,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遇到什么样的惊喜,也不会知道下一秒会遇到什么危险!奥兰多似乎是天才,她什么都懂,又偏偏热爱冒险与探索,成年以后自己几乎走遍了国土每一块地方!奥兰多整理自己探险记录时,惊奇的发现世界各地的上古遗迹似乎都来自于同一个文明。直到上古魔法文明的发现,她才终于确认,自己探险发现的上百个文明遗迹,都属于那一个传奇一般的年代——上古魔法文明时代!

  【伽尔】

自由之战限免英雄4月18日—24日轮换公告

  被侵略者用火焰残酷焚烧重伤的平民。自由之子拯救了濒死的伽尔,但即使现在高度发达的生物科技也无法完全医治好他。在发现上古魔法文明的魔法阵以后,伽尔挣扎着闯入了魔法阵,他需要让自己真正的蜕变,要么被魔法文明转化得以变得强大可以复仇、要么死在魔法阵中!然而,谁都没有想到,伽尔走出魔法阵时,已变成一个浑身燃烧着无尽火焰的怪物,于是,与侵略者的战场上流传开可以把人灵魂都焚烧殆尽的赤焰之魂的传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