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腾讯代理《Agar.io》 现已正式登陆苹果商店

发布时间:2016-04-06 11:4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曾在《纸牌屋》第四季里出现的一款手游让玩家得到了高度关注。这款益智游戏《Agar.io》是由游戏开发商 Miniclip Games 制作。可能有很多玩家已经接触过它,现在腾讯已正式代理了这款游戏,中文名即《全民星球》,玩家可到苹果商店下载试玩啦~

  也许很多玩家并不清楚这款游戏的玩法,类似于小时候我们玩过的《大鱼吃小鱼》,强者吞噬弱者。在游戏里每位玩家控制一个小细胞,,玩家在屏幕上拖动手指即可控制细胞的移动,而在场景中除了有其他玩家的细胞之外还会有许许多多更小的细胞,玩家要做的就是通过让细胞吃掉别的更小的细胞使得自己的质量更大,最终的目标就是能够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尽可能久的生存下去,让自己免受别的玩家的吞噬。

  因为是腾讯代理,所以在排名上会有记录,通过关联微信与QQ,玩家之间会有分数的较量,最高分数的人还会得到额外奖励。游戏中还有各种专属皮肤,如果你心动了,不如现在就去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