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街头篮球手游将支持多人同屏竞技 3V3模式曝光

发布时间:2016-03-29 13:24作者:厂商来源:厂商

  由《街头篮球》端游开发商韩国Joycity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旗下工作室研发的《街头篮球》同名手游今日再新内容,端游经典3V3模式热血曝光!

  《街头篮球》手游作为端游的正统作品,在移动端上为各位街球迷们完美还原这款充满青春与热血的竞技大作!个性不羁的美式画风与嘻哈BGM将再次点燃你的热血,拒绝墨守成规,自由无拘无束!重新踏上球场,期待与久违的好友再次踏上征战的旅程吧!

  作为《街头篮球》中最为经典的玩法,3V3对抗将在手游中完美重现!你将不再一个人独自奋战,约起你亲密无间的同伴,携手在球场上完成华丽演出吧!

  游戏将允许玩家进行实时在线匹配对战,并支持6名玩家同场竞技,玩家将从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与中锋(C)之中选择自己的位置,并使用独特而又华丽的扣篮、投篮等技巧,在球场上与对方来一场极限对垒!

  作为端游《街头篮球》的正统手游作品,游戏赋予了玩家最高的战术自由度,曾经风靡端游时代的小前锋极限RUSH、双T叠内线、双后卫三分雨等打法也将在手游中重生!这将是一款真正的篮球竞技手游,你将用你的技巧与配合来征服一切对手,成为球场上当之无愧的霸者!

  除了6名玩家同场竞技的模式外,《街头篮球》手游还将开放一种全新比赛模式,对战双方的玩家将操纵整个球队展开较量,这种模式不仅会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同时更将对你的战术配合提出更高的考验。出场球员的位置将由你决定,进攻配合也将随之千变万化!

  《街头篮球》手游近期还将陆续放出更多全新游戏内容,赏心悦目的华丽进攻,劲爆畅快的极限对决,带给你最原汁原味的街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