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英雄互娱宣布耗资5000万获《影之刃2》代理权

发布时间:2016-03-28 20: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3月27日,英雄互娱宣布获得灵游坊旗下游戏《影之刃2》代理权,耗资5000万,同时,还将额外赞助5000万用于格斗手游的电竞赛事!据了解,《影之刃2》的玩法将改成格斗竞技游戏,此前工程测试7日留存已达35%以上。

  《影之刃2》是灵游坊开发的手机游戏《影之刃》系列续作。这个系列更早可以追溯到2008 年,梁其伟发布在“66RPG”的 RPG Maker 游戏《雨血》,彼时工作室仍名为 Soulframe。2010年,得到真格基金领投的梁其伟成立灵游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移动游戏《影之刃》交由网易发行,日活跃用户曾突破100万。

  目前《影之刃2》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域名为:yingzhir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