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军武竞技手游《装甲联盟》将于4月下旬开启首测

发布时间:2016-03-28 20: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今日,英雄互娱宣布旗下国民军武竞技手游《装甲联盟》将于4月下旬进行首次测试。《装甲联盟》即将打破常规,开启军武竞技手游的新时代。《装甲联盟》从真实历史角度出发,还原经典历史事件及战役。采用多国坦克学院的模式,结合史上真实经典坦克,打造军武竞技新模式。《装甲联盟》即将与百万军武竞技爱好者正式见面,战争的号角就要吹响!

  《装甲联盟》一款由大魔王工作室国民级军武竞技对战手游。游戏结合结合策略、竞技、养成和收集等时下大热的游戏元素,融入了二次元文化,并加入Live2d技术,呈现出完美逼真的萌娘形象。为玩家创造出一个充满萌、娘又不失激情的平行世界。玩家可以与各国萌娘少女一起,驾驶各式经典坦克,体验国民级的激情对战。

  人类为了应对未来未知的危机,研发出了搭载精神感应框架的坦克作战系统。由于此系统的特殊构造,只有特殊筛选的人才能够驾驶。所以世界各国涌现出了以虚拟作战为训练科目的坦克学院。各个坦克学院各自都有严格的潜能检测。

  只有通过检测筛选的学员,才可以加入院校。潜能越强的学员,意味着更强大的坦克操作能力。因此各大院校之间,都会想办法抢夺高潜能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