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英雄互娱3D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6-03-28 20: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今日,国内知名手游发行商英雄互娱正式曝光其2016年战争四部曲系列手游中的第二款产品—3D拟真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首部使用游戏镜头实录的宣传片也于今日同步上线。

  《巅峰战舰》产品宣传片:

  10V10实时竞技 手机上来场真正的海战

  与当前市场中大部分策略类的海战手游不同,《巅峰战舰》是首款纯TPS竞技类的海战手游,当前游戏内支持最多10人VS10人的战局,玩家可通过在线匹配与其他玩家进行实时对战。在对战中,玩家一方面要根据地形天气选择最佳的战斗策略,同时掌控对手的攻击节奏以及与队友协同打出各种战术配合则更加重要,而这些细节无一不是竞技属性在手游领域的革命性创新。

  极致画面 真实战争即视感

  《巅峰战舰》采用Unity引擎打造,游戏中存在昼夜动态天气系统,使海上场景更加逼真,同时研发团队对战舰模型进行了Lightingmap技术处理,确保模型的高拟真呈现,并使用Soft Particle技术对舰船开炮及船体爆炸进行了优化处理,为游戏带来了更真实的战争氛围。

  全球化研发团队 拟真还原二战百种舰船

  作为一款手机网游,《巅峰战舰》却惊人的拥有一支数量近百人的全球化研发团队,其中过半成员是美国、白俄罗斯、日本等地的顶尖战争游戏研发人员。藉此研发背景,《巅峰战舰》对二战时期全球多达近百种的战舰进行了全面的拟真还原,战列舰、驱逐舰、巡洋舰、航母、潜艇五大舰种尽数登场,而研发中运用的最新仿真物理技术使舰船在造型、设计数据甚至实战表现上全部都完美地趋近真实。

  操作多样化 舰船获取方式人性化

  《巅峰战舰》为玩家提供了自动与手动两种操作模式,自动模式中舰船将会随着玩家设定的方向前进,玩家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对手身上,而手动模式是为更加追求操作和个性化的船长准备的,操作过程较自动模式更为复杂,需要兼顾方向、瞄准、开炮等操作元素,但是随之而来的好处是玩家对战舰的控制更加细致,在混战中可以带来巨大的优势。

  在第一个封测版本中,游戏将开放美系和日系两系舰船,其他各系舰船也将陆续推出,当前游戏中获取舰船的设定为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可同时解锁对应等级的各类舰船,大大节省了升级过程,让玩家可以享受更纯粹的对战乐趣

  荣归1942,战争触手可及!《巅峰战舰》现已开启封测限量礼包预约,进入官网即可预约礼包。准备好在手机上来一场真正的海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