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剑侠移动版》经典传承 今日情义首测

发布时间:2015-11-20 18:1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初心不改,剑侠归来!西山居剑侠手游三部曲开篇《剑侠情缘移动版》今日开启情义首测,删档、开预充值!

  “剑侠情缘”是中国最知名的武侠游戏品牌之一,在单机和端游时代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几乎揽获了中国所有可以获得的游戏奖项。作为手游三部曲的开篇作品,《剑侠移动版》主打“经典重现”,力争为亿万剑侠迷奉献一款“经典江湖,全新展现”的手游作品。

  百人PK乱战 真的不卡不顿不延时

  PK人多才好玩,端游时代最重要的游戏体验,手游亦是如此。手游时代,受设备性能限制,多人同屏PK卡不卡,关键在于“硬件性能榨取、美术展现艺术”,极其考验研发团队水准。经过《剑侠移动版》通过美术及程序团队的高超处理,即保障画面80分,亦保障高中低端手游百人同屏PK不卡不顿不延时。

  BOSS掉落可交易 按秤分金银

  在游戏中,BOSS掉落的道具可以拍卖给其他玩家。拍卖所得,按需分配给参与打BOSS的玩家,真金白银的工资!

  操控细腻丝滑无违和 剑随心生

  许多端游玩家,玩手游都有操作不适感;许多手游玩家,都对操作手感都不满感。《剑侠移动版》在操作方面狠下功夫,配备了专业操控研究团队改善体验。发招打断、智能锁定、自动面对面发招等多项设定,充分保障操控细腻丝滑无违和。

  原汁原味剑侠情 端游原班人马打造

  《剑网1》和《剑侠世界》制作人领衔,原剑侠端游主策划、主美术、主程序原班团队,历经剑侠玩家十年“洗礼”,更能做出符合剑侠玩家“调性”的武侠作品。

  亿万“剑侠自来水” 激活码极火爆

  自西山居公布“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后,倍受亿万剑侠迷期待。众多玩家做起了“自来水”,活跃在微博、QQ群、论坛等,讨论手游内容,邀约剑侠老友提前准备入驻。根据同期同类的游戏官网、微博等对比,“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期待值名前前茅,足已体现众多剑侠迷热情。

  二十载江湖路,谁与我生死与共!《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开篇《剑侠移动版》首次情义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情缘梦在,江湖依旧,快来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江湖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