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2015年第八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5-11-13 16:5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今日,第八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在上海世博馆1号主题馆正式开幕。在 “创造无限快乐”的主题下,腾讯游戏启用“游乐场”概念,将TGC打造成一个承载玩家纯真快乐的游乐场大Party,让亿万玩家从线上走到线下来这里狂欢,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

  本届TGC展馆将会在场内根据游戏类型的不同,分别设立7大主题乐园:射击游戏主题乐园、MMORPG主题乐园、策略竞技主题乐园、格斗/二次元主题乐园、飞行跑酷主题乐园、休闲主题乐园、游戏plus主题乐园,各个游戏将会分设在相应类型的乐园内。

  游戏新品精品的展示是每年TGC上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而在本届TCG上大家熟悉的或是期待着的游戏均会在嘉年华上与各位见面。首日展出的便有《全民枪王》、《全民飞机大战》、《奇迹暖暖》、《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民斗战神》、《火影忍者手游》、《使命召唤OL》等热门游戏;而接下来的2天同样精彩纷呈,如《天天酷跑3D》、《怪物猎人OL》、《上古世纪 (微博)》、《全民突击》、《天涯明月刀(专区 下载)》、《勇者大冒险》、《剑灵》、《地下城勇士》、《兽人必须死》、《新流星搜剑录》、《天天炫斗》、《驯龙战机3D》等等的精品游戏都陆续与玩家见面。

  另外,TGC今年开启新玩法,联合微信支付和QQ钱包带来了全新的O2O电竞打赏互动。以前观众看到精彩大招、炫酷技能只能台下叫好,今年可以轻松用手机扫码,然后支付一定的金额来“赞赏”喜爱的电竞明星!除了和竞技明星互动,打赏者的头像还能“上墙”,和亿万玩家分享自己的态度。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游戏已迎来全民时代,很多以前不玩游戏的人也成为了忠实玩家,大家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希望TGC这么一个大型的线下活动,可以让大家的快乐升级+分,11月13日-15日,TGC2015现场,新游发布、大作试玩、电竞赛事、明星助阵、精彩COSPLAY……一场只属于腾讯游戏玩家的聚会,让我们创造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