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手游《末日五分钟》11月12日正式上架

发布时间:2015-11-07 13:3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在几年前,末日题材是一个相当火热的题材,在近期也有一款关于末日题材的游戏即将上架,这是由《十字石》的开发商Odenis Studio所开发的新作《末日五分钟》。

  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一个未知时间的世界末日,玩家这一次的任务并不是去阻止世界末日,而是要开着一架飞行器去拯救末日的幸存者,并带着他们逃离这个星球。不过末日的风暴即将再次来袭,给玩家的时间仅仅只有五分钟,玩家们需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地拯救更多的人。

  游戏的画面看起来有点像是Minecraft的世界,为了营造更浓厚的末日气氛,玩家可以自己选择设备上音乐作为BGM,《套马的汉子》是不错的选择。

  游戏即将在11月12日上架,喜欢鸟瞰视角游戏的玩家可以多关注一下,很快就能体验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