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动视暴雪收购《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

发布时间:2015-11-03 15:34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动视暴雪已经同意收购人气手游《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的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交易额达59亿美金。这也是继四年前惠普以110亿美金收购Autonomy之后英国本土第二大科技公司收购案例。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t是一家位于英国伦敦的集团公司。2003年最初在瑞典成立,自成立以来该公司曾推出过200多个游戏,该公司在全球也都设有办公室,包括伦敦,都柏林和纽约。代表游戏包括《糖果粉粹传奇》、《泡泡女巫传奇》和《农场英雄传奇》等三消系列。

  动视暴雪肯花这么多钱收购手游公司也意味着动视暴雪寻求从传统3A游戏到时下热门手机游戏布局的过渡。可以说动视暴雪是一个比较晚进军移动游戏的公司。根据第二季度公司财报,动视表示净收入只有5%来自移动和其他游戏,相比主机游戏的51%,在线游戏的21%以及PC游戏的14%,手机游戏这块的确非常薄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