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知名游戏公司Kabam总裁接受访问 分析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5-10-28 15:48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勒布表示:“在五年前的移动游戏市场,开发团队往往以快制胜。但现在情况已经大不一样:开发团队必须具备更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这意味着游戏公司需要不同层级的领导力,以及指导游戏产品研发的不同思维方式。”勒布认为“如果一家公司什么都做,那就等同于没有战略。”随着时间推移,玩家的品味和行为习惯都在发生改变,游戏公司试图依靠大量产品抢占市场的做法,如今已经不具备可行性。

知名游戏公司Kabam总裁接受访问 分析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而对游戏公司来说,正确的做法是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研究玩家喜好、行为习惯等因素,并在此基础上创作成功率更高的移动游戏产品。Kabam致力于打造次世代F2P游戏,勒布说。“玩家需要核心循环更有吸引力,玩法愉悦感更充沛的游戏。在主机游戏行业,这意味着游戏需要为玩家提供80个小时以上的体验,让玩家深度沉浸其中。但这并条标准并不适用于移动游戏。”

  移动游戏市场会否朝向主机游戏的现状发展,在未来形成寡头割据的局面?勒布并不这样认为。“现在预测移动游戏市场会变得像主机游戏市场那样,还为时尚早。某种意义而言,中等规模的主机游戏开发商之所以遭遇困境,正是因为对小型和中型游戏有需求的玩家转向了移动平台的F2P游戏。”勒布说。他相信在移动游戏市场发展的下一个阶段,移动游戏初创研发团队也将遭遇困难。

知名游戏公司Kabam总裁接受访问 分析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绝大部分低成本移动游戏很可能会被淘汰出局,彻底消失,只有极少数被好运垂青的低端游戏能够继续存活。在今天,花费2万美元开发一款产品不太可能收到任何回报了。”勒布表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高水准产品数量如此之多,低成本游戏将遭遇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艰难的生存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