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爱特米签约PLAYWITH 获《希望OL》手游改编权

发布时间:2015-10-27 16:41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10月27日下午,国内新锐手游发行商爱特米科技与韩国著名游戏公司PLAYWITH在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获得重量级游戏品牌“希望OL”的手游研发权,以及全球发行权(韩国、台湾地区由PLAYWITH公司负责发行),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里程碑式端游IP 《希望OL》经典回归

  《希望OL》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PLAYWITH倾力打造,有着"世界首款3D卡通渲染Q 版巨作"的美誉,曾于2003年斩获了韩国游戏最高奖"总统大奖",与RO同被视为当时亚洲游戏市场最为风靡的作品。作为国内首款免费3D卡通MMORPG网游,《希望OL》曾拥有数十万同时在线人数,其独树一帜的卡通恶搞的画风、人性温馨的交互玩法、丰富的情侣系统、以及炫酷的Combo战斗系统都广受认可,曾为众多玩家的启蒙游戏。

  《希望OL》里程碑式端游IP

  2013年,《希望OL》国服的复活让无数忠实玩家重拾了回忆与激情。而今,这一里程碑式的端游,又将在爱特米科技的倾力打造之下,以精品手游的形式再度回归!

  实力团队护航 爱特米脱颖而出拿IP

  近一年来,国内手游市场加快了重度化、端游化的步伐,众多IP产品都取得了傲人成绩,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将目光投向了高价值的“端游IP”。其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韩系IP尤其炙手可热。

  爱特米脱颖而出喜获IP

  作为研运一体的新锐手游发行商,爱特米拥有强势研发团队,对如何进行端游的手游化有着相当深刻的理解,其核心运营团队更是全面参与过《希望OL》端游的国服运营,经验丰富。最终,爱特米从多名强大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将《希望OL》手游改编及发行权收入囊中。

  重度化发展战略 爱特米重铸“希望”

  爱特米科技自成立以来,无论研发还是运营,都始终秉持“以乐趣为本,打造精品游戏”的发展理念。日前,于公司即将发行的年度ARPG手游大作《暗黑血统》媒体品鉴会上,爱特米公布了未来“只做重度游戏”的发展战略。在这一战略的引导下,爱特米将以偏端游化的模式,对旗下产品进行精准、高品质研发及长期化、精细化的运营,旨在让更多玩家享受到真正的游戏乐趣。

  《希望》手游版即将快乐回归

  对于如何重铸“希望”,爱特米科技CEO郭海滨表示,绝不会让《希望OL》的忠实粉丝们失望。手游版将重现特色系统,继承游戏原有的强大社交功能,同时融入更多适合移动端的玩法,让所有热爱《希望OL》的老玩家都能在“新希望”中快乐回归!

  据悉,作为最具影响力的3D卡通MMORPG网游之一,《希望》手游版将在2016年与广大玩家见面。《希望OL》传奇能否续写,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