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坎耶·维斯特:儿童手游内购让人恶心

发布时间:2015-10-12 18:21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近日,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其推特公开表示,对那些采用时不时收点费用的手游感到很是厌恶。

  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谈到,自己的孩子在玩iPad游戏的时候,有些手游经常隔个5分钟就跳出来要收费,要内购。本来就是些面向孩子开发的游戏作品,居然还采用这种时不时讨点钱的收费方法,这种游戏公司实在是够烂的。

  对于这条信息,也有很多包括粉丝在内的人等在其推特上留言表示,你完全可以使用家长监控功能,来杜绝孩子玩这些游戏。而坎耶·维斯特对此表示,如果要针对2岁儿童开发一款游戏,最好是能让孩子玩的开心,家长也能放手休息的作品,拜托了!

  坎耶·维斯特的身份除了是一位饶舌歌手、唱片制作人、作家等外,还是一名资深游戏爱好者。今年2月的时候,他就公开称正在开发一款以自己母亲和最新单曲“ONLY ONE”为主题的游戏作品。此外,他还经常出没于各类游戏展,例如今年的E3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