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世界级IP再改编 《最终幻想:大师》外区上架

发布时间:2015-10-03 16:5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SQUARE ENIX旗下《最终幻想》衍生新作《最终幻想:大师(FINAL FANTASY GRANDMASTERS)》已于9月30日免费(附带内购)上架日本区AppStore。按照官方此前预定的计划,本作还会在 2015 年内面向亚洲地区以及欧美国家展开运营。

  《最终幻想:大师》是一款世界观延续《最终幻想11》的“瓦纳达尔”原创剧情来展开的正统 MMORPG 游戏。玩家通过选择职业和制作组合多样的装备和角色,和朋友一起以成为最强的大师在游戏中“瓦纳达尔”的世界中进行冒险冒险。

  从《FF11》到《FF14》,SE 始终没有放弃要把最终幻想打造成一款成功网游的想法,而从今年 5 月份开始,现在运营中的《FF11》将迎来三段大幅更新,形成该作最终章,也就意味着《FF11》基本上已经走向结束,届时只有 PC 版还提供后续运营服务,主机版将在2015年末到2016年年初逐步停服。

  战士、武道家、魔导士、盗贼、骑士、暗黑骑士、兽使、忍者、龙骑、吟游诗人等 FF 中的经典职业也会在本作中登场。和网游正作一样,手游也将设置主职业和副职业系统。装备、武器、任务登场的 NPC、怪物等等都会沿袭《FF11》,如果是玩过《FF11》的玩家,会对此感到非常怀念。当然各种网游符号语言和表情也保留了,让在线玩家可以相互交流。

  作为 MMORPG,可以和在线玩家组队作战是必须的,而且可以参与到大地图附近其他玩家的战斗中,助他们一臂之力,也可以邀请附近玩家加入自己的战斗,相互帮助。另外游戏日后将可实现20人同时在线的大型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