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逗比日常三人组《忍者乱太郎》推手游 今秋上线

发布时间:2015-09-17 17:04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今天开幕的东京电玩展上,各种好料不断爆出!日本国民级TV动画《忍者乱太郎》宣布手游化,手游名为《忍者乱太郎 飞跃益智!之段(忍たま乱太郎 ふっとびパズル!の段)》,将会在今年秋季上线。

  《忍者乱太郎 飞跃益智!之段》游戏玩法是十分适合男女老少的益智类型,有点类似《愤怒的小鸟》。玩家可以用手指把乱太郎等角色弹射出去击倒敌人。和《怒鸟》一样,如果己方角色全部使用完,但是敌人还有剩余就算失败。玩家能够编成最大为6人的忍者小分队,使用各自个性的忍具和忍术,帮助忍术学园的园长夺回被抢走的宝物。

  《忍者乱太郎》漫画原作是尼子骚兵卫,动画版于1993年在日本NHK频道播放。故事发生在战国时代,出生于普通忍者家庭的猪名寺乱太郎在忍者学校结识了富商的儿子福富新兵卫和战争中丧失父母的摄津之雾丸,并成为好友,组成了“三人组”,故事围绕这“三忍蛋”在忍者学校的逗比日常展开。这部动画是早期一同与《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等动画一起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作品之一。

  《忍者乱太郎 飞跃益智!之段》虽然具体上线时间未定,但相信应该不会太久,iOS和安卓的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熟悉的忍者小分队们一起展开日常大冒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