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古典水墨手游《小蝌蚪找爸爸》众筹视频曝光

发布时间:2015-09-16 16:2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小动物不仅活跃于国产动漫,似乎也活跃于国产手游。近日,摩点网中一款水墨风格浓厚的跑酷小游戏《小蝌蚪找爸爸》的众筹视频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目光,该游戏出自艺卓工作室,目前仍在研发当中,如果开发顺利预计将会首发iOS平台。水墨风格的小游戏在近期倒是出现了不少,不过更令人感到有趣的是,这些游戏的主角竟然都是水产生物。

  这款游戏从外观上看相当具有文艺气息,青山远矗,新粉轻摇,一副中国风水画跃然于屏幕之上,配合悠扬的琴音整款游戏古香古色,韵味十足。游戏的玩法是竖版跑酷的形式,小蝌蚪在玩家的操控下开启自己寻父之旅。途中需要避开礁石、鱼群,顺便收集路上的花瓣。好玩的是,该作的剧情主题似乎取材自经典故事“小蝌蚪找妈妈”,不过制作团队却将IP定为找“爸爸",不知是故意为之还是想要和改编经典的名头保持安全距离。

  虽然该做目前看来仍然与现存于市面上的几款水墨“水产”游戏有较大不同,但是同质化的趋势也初露端倪。中国风、文艺、情怀等关键词似乎成为了目前国产小团队必不可少的卖点,当然游戏的具体内容如何只有等到上线后才能做出最中肯的评价。目前视频中也有一些亮点值得关注,比如小蝌蚪在被礁石击中后惨状就很出人意料。据悉游戏最后还会有一个等待大家解锁的结局出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对这款游戏保持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