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戴上耳机,感受色彩独特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5-09-16 15:48作者:糖不甜来源:原创

  和谐的色彩和声音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世间之道,讲究和谐。《和谐(har•mo•ny)》就是这样一款如此和谐的休闲益智游戏,它是适合玩家想要静下心时玩的小游戏,背景音乐悠扬舒心,风格简单清新,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采用的是关卡闯关的形式进行,一共有三个章节9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等着玩家来挑战,小白玩家可以直接上手。

  除了要还原正确的颜色顺序,玩家还要把色块还原到正确的位置——每个色块上都有若干个小点,数目代表着色块能够进行移动的次数,要达成通关条件就必须在准确配色的前提下,将小点消耗干净。

  当色块的小点耗尽之后,游戏还会用“√”与“×”提示色块是否位于正确的行列上。如果出现一个“×”,便不必再继续进行下去,这时可以选择重新开始关卡或撤销上一步。需要注意的是游戏只提供了撤销或者跳过关卡都需要进行内购,游戏仅提供了5次免费的撤销机会。

  因此如何完美的将这些小点全部消除干净,并同时让每组颜色都融洽地混在一起,那就十分考验玩家的脑力了。

  简单的色块,却组合出令人玩味的玩法。唯美的画面与音乐,交织出这款令人赏心悦目的游戏。

  请戴上耳机,这将是一场静谧的游戏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