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去世 享年74岁

发布时间:2015-09-10 16:56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据中国配音网微博消息,“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昨晚在上海瑞金医院逝世,享年74岁。诸志祥先生的追悼会将于明天(9月10日)下午三点半在龙华殡仪馆银河厅举行。

《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去世 享年74岁

  据悉,诸志祥自1968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童话《八戒回乡》《黑猫警长》《黑猫警长与外星人》等。《黑猫警长》曾获全国第一届优秀儿童文学奖。

  对此,正在筹备真人电影《黑猫警长》的导演陆川也发表了微博,他写道:“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老师昨晚因病在上海瑞金医院逝世,享年74岁。诸志祥老师1968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童话《八戒回乡》《黑猫警长》《黑猫警长与外星人》等。诸志祥老师,谢谢您的信任,把电影版权托付给我。约好要在上海相见,太遗憾了。您留下的黑猫警长经典形象将永生。”

《黑猫警长》之父诸志祥去世 享年74岁

  更多精彩的资讯,尽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