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变形金刚前线》今日公测 9小时登顶付费榜

发布时间:2015-09-09 16:31作者:pearl来源:网络

  美国孩之宝正版授权、DeNA中国重金打造,全新ATB动作卡牌手游《变形金刚前线》今日正式公测。据了解,该作在9月1日登陆AppStore,上线9小时内,迅速登顶中国区iPhone游戏类付费榜。

  《变形金刚前线》将世界观背景设定于变形金刚Generation时代,在还原原著动画的同时,对剧情内容进行了重新编排,不仅赋予狂博两派更残酷的战斗使命,同时更令众多元老级角色涅槃回归亲临战场,而原著中各种黑科技,如头领战士、目标战士、能量战士、三变金刚以及博派狂派中的元老级人物都将在游戏中亮相。

  开服首周福利升级,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更有冲级达人、合体金刚、装备先锋等活动同步开启。此次上线的《变形金刚前线》也是继《变形金刚:传奇》、《变形金刚:崛起》后推出的第三款孩之宝正版授权的“变形金刚”手游。这款产品在上线后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上线后的数据会告诉我们答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