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一起来打个炮吧

发布时间:2015-09-06 17:38作者:pearl来源:原创

  独立游戏向来以独具匠心的创意、简约而不简单的画面、别出心裁的玩法为特点,带给玩家无限的惊喜。比起大厂商大制作,独立游戏正是凭借其“不一样”的风格赢得了众多粉丝。今天小李哥要给大家推荐的《炮弹男孩(Bullet Boy)》,就是这样一款颇具创意、轻巧简洁的小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成一位头戴铁盔、身披斗篷的小男孩,这位小男孩最大的爱好就是钻进炮筒里,然后被发射出去。游戏界面以及人物形象都充斥着一股手绘的气息,整个闯关过程既没有色彩斑斓的画面,也没有华丽炫目的特效,可玩起来就是那么带感。正是这种发射人体炮弹的创意玩法,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

  虽然游戏玩法简单,发射小男孩也只需点击一下屏幕就可以完成,但随着关卡推进,难度也会逐渐提升。游戏会在小男孩前进的道路上增加一些大型飞鸟、巨大的岩石等障碍,为了丰富玩法,在前进路上,玩家还可以通过发射小男孩来获取道具,道具的使用不仅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也变相的增加了游戏的难度,试想谁又不想去获得道具呢。

  《炮弹男孩》目前提供了六十一个关卡,如果玩家没有足够的判断力和敏锐的反应力,想通关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你玩惯了打打杀杀的暴力手游,又自命不凡觉得自己反应力还可以,那就来挑战《炮弹男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