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任地狱首款手游也玩上了消消乐

发布时间:2015-09-06 16:5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相信对于不少80、90后的朋友来说,对于“口袋妖怪”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动画作品伴随着一代人走过了难忘的童年与少年时光,一直到现在动画作品还在不断更新,而任天堂最近公布了首款手游《口袋妖怪:Shuffle(Pokemon Shuffle)》。

  这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该作如同连连看一样的玩法,选择3个到4个相同的口袋妖怪即可秒杀,而且利用属性相克元素还可以增加攻击效果。不过行进套数为固定选项,一些超进化口袋怪能击败其他妖怪。

  虽然本作只是个三消游戏,玩家依旧要以口袋妖怪大师为目标迎接一个个挑战,每个关卡多有要打败的口袋妖怪,利用完美的三消加上连击就可以打击敌人,只要手指移动某个妖怪到相应的位置,达到可以三消的目的即可。与其他三消游戏不同,本作可以将妖怪任意移动,而且关卡使用的是步数限制,可以慢慢思考移动哪一个造成更好的效果。

  每一关结束后,玩家还可以抓取本关的妖怪,抓取的成功率是根据消除得分+剩余步数的总得分换算为成功百分比的,成功率越高越容易抓到。抓到的口袋妖怪会收入到自己的妖怪图鉴里,被收服的口袋妖怪还可以通过出战来培养。

  游戏还包含各种普通难度的关卡和高难度的训练馆挑战,无论你是休闲玩家还是死忠粉还是自虐爱好者,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乐趣。

  不过要提醒大家这款消消乐比较虐的一点是有体力限制,教程中会强制花一颗钻石换 6 颗心,每个关卡都要支付1颗心,这样玩了几关爱心就没了,当然游戏里也设置有会赠送钻石、回复爱心的关卡,不过玩起来总归是有点不爽。

  《口袋妖怪:Shufle》是一款很良心的休闲游戏,与口袋妖怪动画的结合紧密,细节可爱又很用心,基本没有什么黑点。游戏目前仅上架了日区苹果商店,不知道在未来能否在其他地区上架,想要尝鲜的玩家现在就可以移步日区免费下载体验。